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2-12-28 10:01:56 | 来源: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12月27日上午9点,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新闻发布会。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先佐介绍了《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立法情况。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郑莉,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东旭,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苟亿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唐辉分别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主要回答了我市为什么要制定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有哪些主要内容?《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对红色资源保护责任是如何规定的?如何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贯彻落实好《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

宋先佐指出,市文广旅局作为《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立法起草单位,提供了高质量的条例草案,为顺利完成立法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我局作为红色资源保护传承重点责任单位,冯敏副局长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条例,保证条例有效施行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将于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会议共邀请到18家省级、市级新闻媒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何泉明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