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时间:2022-01-29 00:0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及美好祝愿!

立于时代的峰峦,回望奋进的2021年,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这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

在历史坐标系中,2021年注定将留下极其特殊而重要的印记。这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厅大力指导下,在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理解支持下,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强化统筹、协同共进,组织领导全面加强;突出思政引领、褒扬激励,尊重尊崇氛围更加浓厚;围绕“两个大局”、推动双拥共建,军政军民团结更加紧密,系统自身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各项工作实现“迈大步、上台阶、出实效”工作目标。2021年,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全国“节约型机关”称号,被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评为“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

昨天的事业辉煌已经写入史册,今天的使命担当正在创造新的历史,明天的伟大梦想召唤我们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八个着力”目标,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为主题,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实施“十四五”退役军人事务发展规划为牵引,科学精准、务实担当抓好政策执行落实、安置质量提升、就业创业奋进、精准服务保障、褒扬纪念突破、尊崇氛围营造、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启动等方面工作,奋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祝大家春节愉快,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