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驻南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时间:2022-01-29 00:0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驻南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充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极不平凡的2021年已经过去。历史的如椽巨笔,常常在重要节点上,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国内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我们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十四五”实现了良好开局。

百年锐于千载,初心照耀征程。过去一年,广大驻南部队官兵坚决履行强军卫国使命,积极发扬拥政爱民传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全市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归田不失疆场志,解甲犹怀战士情,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拼搏奉献、续写荣耀,展示了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这一年,我们以《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为主线,持续巩固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红色宣讲反响热烈,走访慰问温暖人心,送立功喜报凸显尊崇,政策宣讲持续走进军营,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落实落细。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关爱功臣”活动,双拥工作深入人心,积极为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拥军优属落到实处,国防动员教育“五进”扎实推动,双拥宣传有声有色,创成全国双拥模范城写进市第七次党代会,全市上下讲双拥、谋双拥、创双拥的心更齐、劲更足!

历史潮流因人民的力量而涌动,时代芳华在人民的拼搏中绽放。2022年,我们将迎来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人民军队建军95周年,也是全市上下凝心聚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启动之年,大事喜事盛事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地合力、军民同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举棋若定的冷静、日拱一卒的韧劲,化压力为动力,积优势为胜势,在苦干实干中跨越艰难险阻,不断书写双拥工作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大家春节愉快,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南充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南充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2022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