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基层|西充:举行推进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服务集中签约暨授牌仪式

时间:2023-02-15 16:25: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西充县双拥优良传统,发挥社会各界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积极作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形成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2月9日下午,西充县举行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服务集中签约暨授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诚出席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服务站站长、拥军单位(企业)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兰耀主持。

    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与县中医院、千禧大酒店、来友生态主题公园、西奥体育中心4家有拥军崇军情怀、有强烈社会担当的单位签订了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并颁授“拥军医院(酒店、景区、示范企业)”牌匾。根据协议,全县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优待证,在上述拥军优抚合作单位就诊或消费时,均能享受不同程度专属优惠或个性化优待服务。


     下一步,西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在拥军优抚合作上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搭建优质社会化拥军服务平台,激发各类企业和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感,赋予优待证更多“内涵”,携手为全县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更好更多的优待服务,共同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推动西充新时代双拥优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