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协同送喜报 光荣之家更荣光|嘉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现役军人送喜报

时间:2023-02-14 15:15: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10日一大早,嘉陵区人大常委会、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及中部战区某部干部等一行10余人高举“二等功臣之家”牌匾,敲锣打鼓来到安福镇四方井村现役军人黄云家中。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在邻里乡亲的见证下,慰问组为黄云家属披上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及奖励金。慰问组与黄云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黄云成长经历和家属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对家属的默默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家属继续支持黄云在军营贡献力量,再创佳绩。

    据了解,黄云同志服役于河南某部队,因战备训练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

   一直以来,嘉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市局指导下,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要求,积极做好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把党的关怀送至家属手中,努力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和社会的“尊崇度”,进一步弘扬了革命西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激励着嘉陵儿女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