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共享·军功共铸|南部县举行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喜报送达仪式

时间:2023-02-13 18:4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拥军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现役官兵爱军精武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2月9日,南部县开展了“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喜报集中送达仪式”,仪式以“荣耀共享·军功共铸”为主题,彰显军人荣誉,体现尊崇氛围南部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辖区街道办等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大家起立齐唱国歌。送达仪式开始后,宣读了部队立功命令,并介绍了8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先进事迹。

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代表(三等功臣陈浩良父亲)陈元辉现场分享了儿子在部队的优异表现以及服从命令、潜心学习、钻研技能的良好军人作风。他表示,作为军人家庭,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孩子的坚强后盾,绝不让军人分心、绝不给部队添乱,要让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再创辉煌。

最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波作了主题讲话,祝贺每一位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立功受奖军人,同时感谢军属,希望在军属的支持下,立功受奖军人再接再厉、共铸新功!

近年来,南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立功喜报进家门·拥军优属暖人心”等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南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之以恒用心用情做好送立功喜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构建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拓展优待服务范围,稳步提升优抚优待保障水平,以最大热情服务军人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