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到家!顺庆90后小伙荣立三等功!

时间:2023-02-08 14:25: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爱国奉献在军营,立功喜报传家乡。2月6日,顺庆区西山街道栖乐垭村鼓声阵阵,引来不少村民围观。这是顺庆区人武部、顺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山街道办一起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青川送立功喜报的现场。

    横幅高挂,敲锣打鼓,热闹非凡,在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中,军地领导将“三等功臣之家”牌匾热热闹闹地送到了青川家中。喜报送达后,军地领导与青川的亲属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军属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事业。青川的家属接过喜报和慰问金,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作为一名光荣的军属,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以后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支持他继续建功军营,报效国家。”

    据了解,出生于1990年的青川,他的家庭是一个典型的军人之家。青川的爷爷青含顺今年86岁,是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受老一辈的影响和教诲,青川高中毕业后便考入大连舰艇学院,并于2009年入伍,现服役于海军某部,因个人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值得一提的是,青川妹妹也于2020年参军入伍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

    近年来,顺庆区人武部会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为功臣送喜报活动,传递军地双方的温暖与关怀,切实提升军人军属的成就感、荣誉感、使命感,营造尊重关爱军功人员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广大优秀青年参军入伍、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为强军事业贡献顺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