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沐古城 援岗暖兵心|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开门红”

时间:2023-02-02 11:1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玉兔迎新,春风已至。为进一步拓宽阆中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和就业需求,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实现“开门红”,1月31日,阆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为契机,联合人社局、总工会、就业局等部门在东方广场举办了2023年度退役军人春季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招聘人员与退役军人求职者面对面沟通,就企业情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个人特长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招聘现场设置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免费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积极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政策咨询和岗位对接服务。此次招聘会汇聚了市内外20余家企业,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人力资源、电子科技、驾驶员、销售、机修电工等多行业多领域。据统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余人。

近年来,阆中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加强政策引领、强化保障力度、拓宽服务领域等举措,为退役军人返乡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在退役军人思想觉悟高、综合素质强,能够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动能,欢迎更多优秀的退役军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多个企业人事主管谈到。

    下一步,阆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更加主动的服务理念、更加积极的服务举措、更加新颖的服务方式,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路子,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稳定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