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兵心|嘉陵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1-30 11:05: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9日上午,嘉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就业局等部门在嘉陵区政府广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亲属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浙江省台州临海市、温岭市、福建省福州市及南充市周边20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吸引了900余名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亲属到场求职选岗。据统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余人次。

 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刘强说:“感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其他为我们服务的有关部门,感谢他们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求职就业平台。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将继承和发扬部队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嘉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化“戎耀归蜀”系列招聘活动,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积极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渠道和沟通平台,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更加稳定的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