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阆中籍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喜报送到家

时间:2023-01-30 11:0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阆中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水观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等组成的送喜报小组,专程来到二等功臣蒲旭阳家中,为其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

    伴随着高亢喜庆的腰鼓、锣鼓声,送喜报小组将印有“热烈祝贺蒲旭阳同志荣立个人二等功”的牌匾送到了蒲旭阳家中。阆中市人武部部长陈紫陌宣读了蒲旭阳荣立“二等功”的喜报,并与蒲旭阳亲属进行亲切交谈,对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同时祝他们新年快乐!

    蒲旭阳,阆中市水观镇人。2005年3月入伍,现服役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从事某实验技术及风洞设备研制工作。2022年作为某项目总设计师,带领团队完成某型风洞能力拓展工作,建成世界范围内综合能力最强的该型号风洞,为部队某重点型号任务提供了关键设备支撑,大大提升了部队战斗能力,荣立“二等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