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基层|高坪:服务老兵暖人心 真诚感谢赠锦旗

时间:2023-01-07 17:5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没有忘记我一个普通退伍老兵,在我生病期间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近日,退役军人赵家强将一面印有“执政为民 关爱老兵”的锦旗送到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2022年10月,家住高坪区白塔街道的老兵赵家强因患肾衰竭疾病紧急入院治疗,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常态化走访中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到医院看望,详细询问其病情和治疗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赵家强家庭条件十分困难,常年独自一人生活,无子女,每月靠低保和优抚补助生活,无力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身边也无人照顾。为关心关爱退役老兵,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协调区民政局、区医保局、高坪区人民医院等多部门,为其开启绿色救医通道——先就医后付费,减免部分医疗费用。民政部门安排专门的护工进行精心护理,医院专人医护人员为其进行医护,通过细心医护,赵家强病情得到好转,花最少的钱治好了重病。对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想老兵之所想、急老兵之所急”的工作态度,赵家强看在眼里,也感激在心里,就萌生了制送锦旗的念头,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接过锦旗,表示非常感谢赵家强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将关心关爱、帮扶帮助退役军人作为工作的主旋律,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带到每位退役军人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