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基层|高坪:开展“致敬英烈 情系烈属”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28 18:2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和平勿忘先烈,幸福莫忘英雄。为进一步营造崇尚英烈、优待烈属的浓厚氛围,表达对军烈属的关怀和尊重,9月26日至27日,在“9.30”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开展“致敬英烈 情系烈属”暨“红色九月”主题走访慰问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分组带队看望慰问全区13户烈士遗属,送去水果、食用油、大米、干面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慰问组与烈士遗属亲切交流,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烈士遗属家庭生产生活、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嘱咐老人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传达党和政府对烈属的关爱和尊重。

    各位烈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作为烈属,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听党话、跟党走”,关注和支持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

    下一步,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开展“致敬英烈 情系烈属”暨“红色九月”主题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好烈属优抚待遇,及时帮助烈属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烈属关爱服务水平,告慰英烈,传承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