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第十二届国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军地座谈会

时间:2023-05-24 16:0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争创第十二届国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持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5月22日,全市创建第十二届国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军地座谈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厅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出席并讲话,驻南部队政工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联络员,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双拥办主任、联络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市专班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双拥办主任王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争创第十二届国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各地各单位创建工作主要做法,并就创建工作最新要求进行了政策解读和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创建第十二届国省双拥模范城关乎全市荣誉,要锚定目标,坚决推动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要清醒认识、提高站位,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创建国省双拥模范城是落实市委读书班“三个一批”部署的实际行动,南充是将帅故里、红色之乡,具有浓厚的拥军传统和独特的条件优势,要切实增强创建双拥模范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奋力推进新时代南充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二要聚焦短板、注重实效,鼓足“攻坚破难”的信心。创建国省双拥模范城是政治任务、政治荣誉,要鼓足志在必得的信心,持续保持热爱专注的工作热情,坚持务实创新的工作方法,把握好方向,树立好标准,细化好举措,逐项建立问题台账,逐件对标整改,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全面展现南充特色亮点,总结南充做法、推广南充经验。三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交出“群众认可”的答卷。创建国省双拥模范城,责任在肩、大考在即,要把责任落实到位,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无缝衔接抓好各项创建工作,最大限度确保硬件不丢分、软件少失分、特色多加分,军地合力,整体联动,共同把这项政治任务完成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