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时间:2023-01-20 10:26:09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驻南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时光无言,在人们心灵深处镌刻着难忘的印记。梦想无垠,照耀气象万千的中华大地。在新的征程上,“明天会更好”是我们共同的信念。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充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充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回首2022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了“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对标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作出谋划部署。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南充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的决定》,对推动现代化南充建设作出重大部署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给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省市“两会”及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为我们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发展路径、提出了更高要求、坚定了发展信心。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过去一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两个服务”,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统筹协调,坚持立足市情实际,坚持党政军民合力推进,全面贯彻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等为主干的一大批法律政策,突出抓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目录清单落实,强化“蹲点抓落实”,在需求掌握精准化、服务保障个性化、教育管理人性化、方法手段信息化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过去一年,驻南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坚决听党指挥、忠诚履行使命,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在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打开强军事业发展新局面上取得了新成绩。在抢险救灾、支援经济社会建设中光荣逆行、勇挑重担,用牺牲和奉献践行人民子弟兵的绝对忠诚。过去一年,全市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默默付出、自立自强,以真情大爱全力支持强军事业,激励官兵精武强能、建功军营。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退役不褪色、胸怀家国情,积极投身南充“六个区域中心”和优质农产品进出口集散中心建设目标任务,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上接续奋斗、捷报频传。

笃志前行,虽远必达。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在“将帅故里、红色之乡”这片热土上,万物孕育着勃勃生机。崭新的篇章呼唤奋斗者挥毫书写,梦想的征途召唤追梦人再启新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让我们向着梦想开始新的出发!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兔年大吉、皆得所愿!


                                                               南充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南充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2023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