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1-18 15:3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浓厚“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实实在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心坎上,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送温暖”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一行慰问了南部县万年镇和定水镇困难退役军人、残疾退役军人及烈属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以及政策落实等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并嘱付随行工作人员要多贴近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积极帮助解决,用心用情服务。

高坪

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组成6个慰问组分别对辖区内参战老兵、烈士遗属、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各相关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参加了慰问活动。除了上门走访慰问,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还为辖区内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庭发放了新春年画、台历等纪念品,不仅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拥军优待政策,也架起了政府和退役军人、军属的连心桥,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的干事热情。

嘉陵

嘉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民武装部组织开展“迎新春•送关怀”活动。6个慰问组积极开展上门入户走访慰问、给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等活动,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送去春节前的暖心祝福。在嘉陵区七宝寺现役军人任宇家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民武装部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向其亲属送上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任宇父亲激动地说:“我儿子能够在部队取得今天的成绩,应当归功于部队的培养、组织的关怀和政府的帮助,我们一定全力支持小孩在部队建功立业。”

阆中

阆中市军休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军休干部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老战士宁方才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再次倾听老人回忆抗美援朝那段艰苦而光荣的从军经历,接受精神洗礼,感受灵魂触动,感谢他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战士身上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切实担当起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