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生产关,市退役军人局开展节前大检查

时间:2023-01-18 15:2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切实强化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系统安全风险管控,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根据局党组安排,1月1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辉带队,先后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烈士陵园服务中心、南充军供站、市军休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用电用水用气、消防设施设备、应急装备器材、节日值班安排等情况。重点检查了机关门卫值班值守,市烈士陵园服务中心院墙植被修整和院区维护,南充军供站军供操作间、微型消防站等重要器材配备,市军休所电线电路铺设、消防设施使用等情况。唐辉强调,正值严冬,春节将至,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制,认真分析研判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