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军供站全力做好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军供保障工作

时间:2024-03-19 17:0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18日,2024年度春季入伍新兵运输工作正式启动。南充军供站坚持“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宗旨,认真研究军供保障方案,统筹兼顾、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近年来,南充军供站紧紧围绕“强国强军必须强后勤”“着力建设一切为了打仗的后勤”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践行“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建站宗旨,彰显“将帅故里、绸都人民”的拥军情怀,用十分努力赢得了部队官兵的百分满意,为圆满完成此次保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切实做好春季入伍新兵军供保障工作,南充军供站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兵未到、服务先行”理念,提前谋划,超前准备,积极对接军代室了解新兵运输情况,协调火车站召开联席会议,制定专项保障工作方案,在南充站、火车北站内设置军供保障点,安排专人值守,为本市入伍新兵和全国各地途径南充的入伍新兵转运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  



根据接兵部队军供需求,协调配餐单位科学制订食谱,丰富保障种类,确保新兵吃饱吃好、可口安全;为入伍新兵免费提供矿泉水、牛奶、冰红茶、方便面、面包等方便食品,准备创可贴、口罩、酒精等应急物品;积极协调火车站,采取“直线”联动保障模式,开辟专用通道进站检票,并派出专人引导服务,为入伍新兵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保障;在车站内悬挂军供横幅、设立宣传板、播放军旅歌曲,积极营造拥军浓厚氛围,赢得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