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共启新征程

时间:2024-02-18 16:3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

龙马精神

奋进新征程 



2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总结春节期间系统值班值守情况,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优抚优待、就业创业、典型引领、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聚神聚力聚焦,立足本职岗位,找准工作切入口,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新年度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服务对象需求,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履职尽责,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谋划,切实解决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的问题,围绕年度工作要点,拿出务实举措,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三是要加强作风纪律。严格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加强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完善预算绩效标准体系建设,防范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廉政风险,锲而不舍转作风、树新风,全面涵养务实清廉作风,推动形成求真务实、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风气。



新春开工,一起振奋龙马精神


大道向前,征途向好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新征程是追梦人的征程

全体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

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

奋力在新征程上

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也祝广大退役军人及其它优抚对象

福起新岁

共启新程

开工大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