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4-02-05 17:00:00 |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工作融合,深入推进自我革命,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贯穿始终,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挺纪在前,严守底线。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中省市纪委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化运用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和市委巡察整改成果,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学习任务,在退役军人工作实践中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二是抓好工作落实。要在推进落实守土尽责上下功夫,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管理,紧盯重点工作和关键岗位,层层压实“两个责任”,结合工作职能,认真落实风险点的排查与管控,健全完善内控制度规定,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总体布局、统筹推进。三是推进自我革命。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根据分工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加强正风肃纪与执纪监督。特别是在春节来临之际,要更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九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隐形变异,坚决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会上还对节日安全以及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