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开展“五经普”现场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9 09:20:20 | 来源: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增强了民众的经普意识,了解五经普相关知识,支持五经普调查工作,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6月5日,南充市在市政府人民广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宣传活动。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强,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胡佳富全程参加。

活动现场,市经普办全体成员着统一五经普宣传文化衫,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依法普查、服务发展”的宣传横幅格外醒目。宣传台前,何强、胡佳富亲自向市民发放了五经普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经济普查的意义、目的、对象、范围、内容、时间、方式等内容,并耐心进行现场答疑。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日历挂画、手提袋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五经普宣传工作再掀高潮。

下一阶段,南充市将通过加强与宣传主管部门和各级新闻单位的联络协调,构建线上线下、上下联动的立体化大宣传格局,进行全方位、多视角宣传,持续增强经济普查的社会基础,营造共同参与、支持、配合普查的良好氛围,确保经济普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