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8 10:44:03 | 来源:市统计局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局领导班子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19日,市统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活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献文,党组成员、副局长葛宗兵参加活动。

走访中,刘献文同志深入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询问家庭、生活、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困难和需求。同时,向他们通报2022年统计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统计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统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南充统计工作再创新高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一致对局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称赞局领导班子做到了有求必应、有困必纾、有难必解。今后将继续秉承初心,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新的一年全力支持南充统计发展,同心协力把统计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