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31 15:25:00 | 来源:市统计局

8月29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献文主持召开全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报当前疫情形势特点,传达省市领导指示精神,安排下步防控重点工作。全局干部职工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刘献文指出,当前,全省、全市疫情密集爆发,传播链条盘根错杂,防控形势空前严峻。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毫不动摇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刘献文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省、市各项防控政策,自觉服从指挥、听从安排,切实做到“八个坚决”:坚决配合社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抓好日常个人防护;坚决不聚集、不聚会;坚决做好每人每天核酸检测;坚决落实外出返南报备并自觉按要求隔离到位;坚决关注疫情动态信息准确开展分析研判;坚决不信谣、不传谣;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刘献文强调,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候,统计干部主动下沉社区参加志愿服务,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展现了责任和担当,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统计人的担当作为保障疫情防控高效开展,以统计人的职责使命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