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4-29 15:37:33 | 来源:本站

4月27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共40余人参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恒元同志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献文同志主持。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何强同志作了专题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会上,金恒元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省市全面从严治党相关会议精神;二是要扭住关键,落实举措,确保中省市相关工作落地生根;三是要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结合《监督意见》做深做实日常监督,突出群体监督,加大案件移送力度;四是切实加固全面从严治党的堤坝,确保工作成效不滑坡,工作成绩不回潮。

会上,刘献文同志强调:一是要坚决讲政治,将全面从严治党做深做实;二是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看好门管好人办好事;三是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要求,构建清亲和谐的工作关系;四是要加大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队伍;五是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坚定信心,依法治统,为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