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2-03-09 09:56:27 | 来源:本站

为丰富妇女同胞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团结合作,按照市妇联《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南妇知〔2022〕2号)精神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3月7日,市统计局机关妇委会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统计巾帼聚力”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知识竞赛、你比我猜、跳绳比赛等项目,全局在职和退休女同志分成三个小组参加比赛。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现场女同志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充分展示了团结向上、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和自立自强、拼搏创新的巾帼风采。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让女同志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了节日温暖的氛围,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

活动中,刚刚履新的党组书记、局长刘献文亲临现场,送上节日问候和祝愿,对女同志们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发光发热、奋发作为给予肯定和感谢,勉励女同志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再立新功。

活动结束,女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对大家的关心关怀,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和更过硬的作风投入今后的工作,增强本领、发挥才干,为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