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政府副市长李洪君赴南部县调研防汛减灾、小水电安全运行、水库安全度汛等工作

时间:2023-05-23 11:32:03 | 来源:市水务局

5月2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洪君赴南部县调研防汛减灾、小水电安全运行、水库安全度汛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省市系列部署要求,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坚持防范在先,筑牢防汛减灾安全防线。

在定水镇,李洪君检查了两河街社区山洪灾害危险区防汛工作情况后强调,要加强科学研判,强化对雨情、水情、汛情的综合分析,细化“降低阈值、超前预警、提级响应、早撤快跑”具体措施,逐个山洪灾害危险区制定落实撤离临界条件并坚决执行。

在大王镇和升水镇,李洪君分别检查了太华水库、升钟水库安全运行和安全度汛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水库安全度汛“三个责任人”“三个重点环节”,严禁水库超汛限水位运用,坚决确保安全度汛。

在升钟镇,李洪君检查了水磨河水电站安全运行工作情况,强调要全面加强对本辖区小水电站督导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小水电站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消防及防汛物资配置、大坝安全鉴定等工作进行重点督导检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