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水务局召开“八五”普法专题视频培训会

时间:2022-11-09 16:36:43 | 来源:市水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健全保证宪法全面实施的制度体系。11月8日上午,南充市水务局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解读”专题视频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法学副教授、四川锐思邦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蒲爱华进行专题授课。市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南充升钟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班子成员共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县(市、区)水务局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会上,蒲爱华以《习近平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主题,深入浅出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让与会人员对二十大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这一重要理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法治工作走深走实。

培训结束后,采取集中、限时、闭卷的方式,对课堂授课内容进行了现场测试,旨在着力提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

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市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下一步,市水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法治思维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进全市水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