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通过技术评估及验收

时间:2022-11-29 15:22:13 | 来源:市水务局

2022112425,四川省水利厅会同南充市水务局对营山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开展技术评估验收工作。

专家组一行在四川省节约用水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张春红的带领下,依次查勘了四川瑞和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廖家沟灌区)、营山三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营山县政府服务中心、营山羽丰果树专业合作社(凉水井灌区)、云凤实验小学、圣桦城小区、尚品国际小区,杰臻食品公司、营山县城市中水回用工程,详细了解了各节水型单位节水设施及节水成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询问。

会上,专家组对营山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营山县城市中水回用工程节水效益佳、示范作用强,值得推广借鉴,同意营山县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评估验收。同时,专家组提出相关完善建议,要求营山县加大节水载体创建力度,广泛开展节水宣传,提升群众节水意识等。

营山县委副书记杨佳表示,将严格落实省、市领导和专家在会上提出的要求,抓细抓实节水工作,通过构建全领域、全行业的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营山县节水工作,提高节水型社会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