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2 17:36:44 | 来源:市水务局

112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强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水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成员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反复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完整准确全面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强调,要迅即组织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员大会、专家授课等方式,全面系统组织开展学习确保做到全员覆盖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支部大会、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广泛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市水务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大会精神带到各自岗位、落到各个方面,当好大会精神的播种机

会议要求,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全面落实市委六个区域中心建设要求,结合水务工作实际,从水利工程项目建设、防汛抗旱能力提升、水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农村供水保障等重点工作着手对照年初计划目标,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年度任务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同时,积极主动谋划明年工作,扎实做好工作衔接,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