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00087501480/2022-001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12-06

南充市生态环境局中国民航无人机驾驶员飞行执照培训服务项目(再次招标)询价公告

时间:2022-12-06 09:1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我局培训计划要求,对南充市生态环境局中国民航无人机驾驶员飞行执照培训服务项目(再次招标)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询价采购工作

一、采购项目名称

南充市生态环境局中国民航无人机驾驶员飞行执照培训服务

二、采购预算

205,800.00元,大写(人民币):贰拾万伍仟捌佰元整

三、项目简介

    本项目采购中国民航无人机驾驶员飞行执照培训服务,培训地点四川南充,培训时间拟定于202212月进行(如受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培训时间后延),培训人数21人,要求成交供应商需要在合同有效期内,完成所有人员的培训工作,通过考试合格后,获得民航局(AOPA)颁发的无人机驾驶证书。

四、采购方式

本次询价采购采用单位自询价方式进行,兹邀请符合本次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询价采购。

询价期限2022126日至2022128180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12990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提交方式、地点:供应商应当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提交到南充市生态环境局5506(注:响应文件需密封

开标询价时间、地点:2022129900分(北京时间)在南充市生态环境局5502会议室开始询价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的条件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执行政府采购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小微企业采购,预留比例为100%。 注: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的个体工商户视同中小企业。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与供应商应具备民航无人机执照培训(AOPA)资质,且具备类多旋翼、固定翼培训资质;

2.为减少人员聚集,需具备两个及以上正规培训场地可作为人员分散调整;

3.为保证培训飞行合法性 、安全时效性,需提供培训时间段内,南充培训场地真实合法的空域批复文件,批复空域注明为无人机培训作业(可查验)。

六、其他要求

(一)参与供应商需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非法定代表人提交时)、被授权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提交时)、完整的技术以及培训课程、内容、时间表等不限于以上内容的培训方案。

(二)参与供应商需遵守南充市卫健委相关防疫规定。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17-2666196

联系人:王丽影

南充市生态环境局

20221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