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南充市“十四五”饮用水水源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2-11-05 08:45:0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全市饮用水水源保护,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四川省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条例》等,我局组织编制了《南充市“十四五”饮用水水源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11月5日-12月5日共30天。

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12月5日前书面反馈我局(电子文档请同时发至联系人邮箱)。

人:市生态环境局农村与自然生态科 何佳薇、乐轶灵

联系电话:0817-2668269

电子邮箱:276428279@qq.com

通讯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万年西路118号

附件:《南充市“十四五”饮用水水源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规划》(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