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对四川盈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乙炔尾气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时间:2023-01-18 09:36:43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118-2023129日(共5个工作日)。

电话:0817-2668923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万年西路118号南充市生态环境局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乙炔尾气综合利用项目

四川南充经济开发区(南充经开化工园区)

四川盈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将建设一套12.5万吨/年的甲醇生产装置,以全部消纳盈公司乙炔装置所副产的乙炔尾气,项目所产甲醇全部售与永盈公司作原料。

项目废气依托永盈公司所建的有机废气焚烧系统处理,处理后的外排尾气污染物执行特别排放限值要求;

项目废水依托送永盈公司废水处理站预处理后,经园区污水管网排入园区污水处理厂,园区污水处理厂尾水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后排入嘉陵江

项目所产生的有机废液依托永盈公司有机焦油废液焚烧装置焚烧处理;废催化剂和滤渣租用永盈公司危废库暂存,并定期外委具资质的专业机构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