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选公告

时间:2023-01-11 17:39:16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为了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加强招标规范性管理,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四川省有关规定,拟择优选取资质雄厚、信誉较高、业务能力强的招标、采购代理服务机构对我单位2023年度的采购项目提供代理服务。欢迎符合要求的招标、采购代理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比选。

一、比选项目概况

1.1比选人: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1.2项目名称:采购项目代理机构比选

1.3服务期:2023年度(截止2023年12月31日)

1.4服务范围:政府采购项目及非政府采购项目采购代理服务

1.5本次具体比选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比选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1.7入围数量:3家

二、对比选申请人的资格条件要求

1.比选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省外在川内设立分支机构须具备工商注册手续);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函)

3.具有履行协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承诺函)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

6.比选申请人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四川政府采购网进行网上备案,具有从事货物、服务、工程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的资格;

7.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8.比选申请人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请于2023年 1月 12 日至2023年1月1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南充市顺庆区万年西路118号603办公室)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领取比选文件,无报名费。

1、领取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加盖鲜章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

2、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加盖鲜章;

3、领取人资料除单位介绍信收取原件外,其余资料需验原件收取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4、比选人不提供邮购比选文件服务。

四、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现场比选时间、地点

1.比选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116 900分,地点为南充市顺庆区万年西路118号603室。

2.现场比选时间为20231169时30分,地点为南充市顺庆区万年西路118号6楼会议室。

3.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凡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比选人: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85821533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