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调研主城区应急备用水源地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10-13 15:25:0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10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伯乐率领农村与自然生态科一行前往主城区应急备用水源地建设项目(永丰水库)开展现场调研,顺庆生态环境局、区水务局永丰水库项目指挥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永丰水库项目建设现场,李伯乐副局长通过查看现场施工进度、查阅建设档案资料、听取施工方工作汇报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永丰水库项目建设工程进度、资金管理和遇到的问题及困难。

李伯乐强调,永丰水库是第一轮省级环保督察的整改任务,各方必须克服一切困难,保证在今年年底前如期完工,顺利通水。目前现场来看,整改进度较慢,逾期风险较大,项目建设进度亟待加快。施工单位要按照施工计划,合理加大力度,要严格对照时间表、任务书,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按时整改销号。同时,要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在施工关键期,施工责任人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机制,尽量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