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丽南充建设,从严治党缺不得

时间:2024-04-02 17:45:0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4月2日,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资金项目管理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周娟就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监督执纪工作进行了通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海波主持会议。

王洪波同志指出,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看齐追随更加坚决;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政治信仰更加坚定;坚持以党的组织建设推动发展,战斗堡垒更加夯实;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政治生态更加优化。同时,指出了存在责任意识有所弱化、基层基础不够夯实、精神状态有所懈怠等问题。

王洪波同志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美丽南充建设的重要一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围绕“服务发展效能年”“环境质量提升年”“作风建设廉政年”目标,坚定不移强化看齐追随,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坚定不移突出人才引领,打造符合新时代新征程工作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强化正风肃纪,用生态环境作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强化责任担当,把严字当头贯穿始终,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环保铁军,奋力谱写美丽南充建设新篇章。

王洪波同志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要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强化本领、服务发展,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违规、不出事,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美丽南充建设做出新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波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娟同志通报了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监督执纪工作情况,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纪委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落地落实;要勠力同心、齐抓共管,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同向发力、履责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娟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海波同志从大抓问题整改、大抓工作作风、大抓监督执纪方面提出了“对标对表”“履责尽责”“见行见效”三个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海波

会议还就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资金项目管理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局、经开区分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