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生态环境局 南充市财政局 联合召开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执行进度约谈督导会议

时间:2024-04-01 13:32:57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330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工作要求,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市财政局召开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执行进度约谈督导会议。会议对2021-2023年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执行进度偏低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分析症结,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工作尽快落实。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2021-2023年全市生态环保专项资金相关情况,各县(市、区)财政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金指出,各县(市、区)一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我市生态环保项目实施、资金拨付面临的严峻形势;二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各级生态保护职责;三要狠抓落实,千方百计提高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拨付进度,建立专项问题台账和整改销号台账,同时做好项目储备、申报等工作;四要逗硬惩处,对履职尽责不力、项目推进缓慢的将采取党政同责考核扣分及约谈等措施,确保项目实施取得实质性进展。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崇军强调,各县(市、区)一是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履行政治责任;二是要坚决守住底线思维,坚定守住生态红线;三是要坚决提升项目绩效,多措并举提升资金拨付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