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企地合作示范样板,南充又做了啥?

时间:2024-03-15 17:30:0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落实市委“推进五区建设”重大战略部署,3月14日,南充市生态环境局与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签署企地战略合作协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波,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亮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海波主持。

签约仪式上,南充市生态环境局与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并对大气、水环境和土壤污染防治等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南充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波

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亮

南充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海波

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张爱民

双方表示2023—2025年是美丽中国建设的关键期,双方本着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务实深入开展双向全方位深度合作,强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科研技术实力、资金优势及项目运营管理经验对南充生态环保事业的支撑作用,争取塑造具有全省示范意义的企地合作示范样板,共同推进南充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生态环境局有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副总经理方剑生,副总经理张爱民,南充川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熊岗;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李辉;副总经理周林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