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秘书长康勇一行来营开展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调研工作

时间:2023-06-06 18:30:0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6月5日,市委副秘书长康勇一行来营开展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调研工作,市局监测与应急信访科科长胡建国、营山生态环境局局长冉崇高、监测站站长李怡锦及属地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开源村水质自动监测站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监测站的建设情况、使用效果、运维管理情况,并现场查看水质监测点位及数据。

同时,为确保新建水质自动监测站规范有效运行,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流江河拟建水质自动监测站的点位进行了现场踏勘。

康勇指出,水质监测是了解当前水环境质量的重要依据,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一是要加强已建成水质自动监测站的运维管理,确保水质监测数据真实有效;二是要强化沟通协调,及时衔接属地乡镇,确保拟建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有效推进;三是市局机关要加强对基层监测机构的业务培训,推进基层监测能力提升,同时要强化后勤保障,及时更新监测设备,完善实验器材,做好业务工作中的指导解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