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召开全区生态环境监管网格化培训会

时间:2023-06-02 18:50:0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5月31日,嘉陵区召开2023年度生态环境监管网格化培训会,南充市生态环境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轩等领导、专家莅临授课,辖区各乡镇(街道)环保分管领导、网格员,区综合行政执法、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应急局相关业务股室人员等8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会通过专家讲解、交流讨论、现场操作等多种方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大气污染防治、现场检查要点及案例分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环境现状及污染防治、水质快速测定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通过培训,不仅拓宽了乡镇环境监管网格员业务知识面,也提高了各级网格员排查、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环境监管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切实提升了网格员能力素质,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