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到顺庆开展辐射安全和防护监督检查

时间:2023-05-30 17:48:13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李冰副主任带队,联合南充市生态环境局、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南充市顺庆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四川省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辐射安全和防护现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阅核技术利用单位的档案资料,现场核实辐射工作场所的辐射安全和防护措施,对重点场所进行现场监测,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就发现的问题与受检单位交换意见,并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时限。

李冰强调,各核技术利用单位要高度重视辐射安全管理工作,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要把辐射工作场所辐射安全措施和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到位,加强隐患排查,切实保障辐射环境安全。受检单位相关负责人均表态,将针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逐项完善,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