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伯乐调研嘉陵区赵子河水厂运营情况

时间:2023-04-27 17:55:0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4月26日上午,南充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伯乐带队到嘉陵区大通镇调研赵子河水厂运营工作。嘉陵生态环境局、嘉陵区水投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李伯乐现场查看了水厂的运行情况,听取了水厂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水厂的通水时间安排。李伯乐指出,赵子河水厂是城乡幸福供水工程的重要环节,是改善嘉陵生态、惠及子孙后代的德政工程,务必千方百计早日实现全程供水。同时,相关单位要继续努力、高效推进,分类施制、综合施策,务必把水厂管好、用好,让赵子河水厂更大范围、更高质量服务于嘉陵百姓。

赵子河水厂是嘉陵区农村安全饮水建设史上投资规模最大、建设范围最大、保障人口最多的安全饮水项目。总投资2.58亿元,覆盖嘉陵区大通、安平、李渡、龙蟠等16个乡镇34个场镇,168个行政村,22万人口。水源来自西南最大的人工湖——升钟水库,其水源充足,常年水质保持在二类以上,是南充市最优质的饮用水源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