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走进田间地头

时间:2023-01-09 16:25:0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全区广大农村地区的传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厚植全区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绿色底色和质量成色,近日,顺庆生态环境局在顺庆区渔溪乡铁碑村,采取农村坝坝会的形式开展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农村主题活动暨生态文明宣传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顺庆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蒲波以“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推动乡村生态振兴”为主题,用接地气的表达方式,深入浅出的为村民们剖析宣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同时介绍了近年来我区在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取得的重要成果。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村民发放了主题宣传资料、环保袋。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村民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传播者、实践者、推动者,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