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对南充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帮扶指导

时间:2023-01-06 16:38:16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15日,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副处长杨科璧率队在南充开展流江河、西充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指导帮扶,市局水科陪同参加。

帮扶组一行先后对国考流江河白兔乡断面、陡坑电站、营山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西充县省考西阳寺断面、莲池乡污水处理站、西充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仪陇县省考开源村断面、二道电站及复兴镇污水处理厂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实地走访,指出了流江河及西充河沿线存在的问题,研究了解决举措。

帮扶组指出:春节临近,恰逢枯水期,要充分认识到枯水期水质管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一步,水科将按照帮扶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重点流域水质管控,督促属地政府细化举措、完善落实好枯水期水质管控方案,确保国省考核断面水质达标。

帮扶组对营山县陡坑电站生态下泄流量保障工作进行指导

帮扶组对营山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情况进行指导

帮扶组对西充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进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