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多次督导主城区备用水源地项目建设

时间:2022-12-19 15:35:0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主城区备用水源地(永丰水库)建设”作为第一轮省级环保督察唯一未完成整改的任务,受市、区高度重视,市级、区级领导时刻关注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多次前往现场督导项目建设进度,顺庆生态环境局、区水务局、永丰水库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全程陪同。

12月15日上午,顺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铮前往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听取了施工方的工作汇报,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最后的时间,决战决胜完成项目建设。何铮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全力攻坚,挂图作战,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做好统筹工作,各单位必须克服一切困难,在年底前如期完工。

12月1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李中轩副局长,区委常委杜彬一同前往永丰水库项目建设现场,在了解进度后表示,当前整改进度虽存在逾期风险,但目前的建设进度仍在不断加快,施工单位一定要铆足干劲,抢工期,抓进度,不到项目完工绝不能松懈,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按时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