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赴南充开展监督调研

时间:2022-11-29 13:55:0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11月24日至25日,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胡朝霞,省生态环境厅水处处长芮永峰,驻厅纪检监察组综合处处长、三级调研员吴勇华,省生态环境厅第三监察专员办一级主任科员余婧婧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央督反馈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高坪区嘉东污水处理厂、高坪临江新区污水处理厂、顺庆区渔溪镇废旧船舶滩涂拆解整改点位、嘉陵河西砂石码头等现场,一线督导指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央督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军令状,决不允许出现整改逾期项目,决不允许出现虚假整改、表面整改。

调研组现场督导河西砂石码头整改情况

调研组还调研指导了南充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厅第三监察专员办、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和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一线党员干部交流,查看驻局纪检监察组谈心谈话室,查阅监督资料、审调案卷、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和谈心谈话记录,现场对驻局纪检监察组进行工作指导,要求强化纪检监察与环保业务统筹学习,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注重监督方式多样化,突出加强对“一把手”和年轻干部的管理监督,把握监督的质量与效率,借助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力量,共同做好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调研组在驻局纪检监察组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波,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轩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