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时间:2022-11-16 16:10:0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一是抓学习,深刻领悟内涵。以各室、各党小组为单位,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将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讲话等重要文件、讲话精神纳入阶段性学习,制定专题学习贯彻方案。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要抓贯彻,做到知行合一。贯彻党的二十大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实际,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重能力提升、守数据质量、创科技平台、抓服务保障。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体现到生态环境监测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在新征程上开创南充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新局面。

三要抓作风,引领新风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以提升思想境界为出发点,以制度落实为保障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盯紧生态环境监测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以常态化监督检查,将制度要求落实到“最后一公里”,推动干部职工转作风树新风,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贡献最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