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开展移动式医疗废物处置车采购复核

时间:2022-10-17 16:13:43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按照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要求,为提高全市医疗废物应急处置能力,市生态环境局采购了1台移动式医疗废物处置车。10月11日上午,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科科长龚果、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环境与危废管理科科长李加梁、财务科黄析对移动式医疗废物处置车进行了现场采购复核。

中标方储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汤坤对照合同逐一清点移动式医疗废物处置车的设施设备、介绍了设备技术参数和医废处置工艺流程等。

龚果详细询问了移动式医疗废物处置车的工作人员配置,年运行、维护、管理所需经费等,并表示要将医废处置车利用起来,避免国有资产闲置。

李加梁要求储信公司及时将移动式医疗废物处置车运至南充洁源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尽快开展设备试运行和人员培训工作,确保充分发挥医废应急处置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