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采购第三方机构编制南充特色街区打造设计方案项目公告

时间:2023-06-06 19:11:04 | 来源:市商务局

四川标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南充市商务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拟对“南充市商务局采购第三方机构编制南充特色街区打造设计方案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通过公告形式邀请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南充市商务局采购第三方机构编制南充特色街区打造设计方案项目

二、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29万元。

三、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共1个包,采购第三方机构编制南充特色街区打造设计方案。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的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足三年的按成立之日起算)。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与其他供应商之间,单位负责人不为同一人而且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者属于同一股东控股的情形。

8、供应商未对本次采购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

9、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五、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地点:

2023年6月6日至2023年6月12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通过官网售卖的方式获取。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响应。

官网售卖:我司指定网站(http://www.biaoyuanzhaobiao.com/)标书售卖系统购买。

现场售卖:南充市顺庆区锦程路69号南充总商会大厦A区9楼901室

六、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响应资格不能转让)。

七、供应商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材料: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格式自拟)、加盖单位鲜章的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供应商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必须如实认真填写项目信息及供应商信息;若因供应商提供的信息错误,对自身响应事宜造成影响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八、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招标时间:2023年6月16日09:30(北京时间)

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采购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本次采购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响应地点(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南充市顺庆区锦程路69号南充总商会大厦A区9楼901室。

十、本磋商邀请在南充市商务局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南充市商务局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玉带中路一段33号

联 系 人:周先生

联系电话:0817-2320881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标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兴盛西路2号6栋B座13楼

邮编:610037

联系人:田女士

电话:028-87791929、18227601678(仅限技术咨询)

财务咨询电话(包括保证金、发票、通知书):18180671505

电子邮件:2337932433@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