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来南充调研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情况

时间:2023-05-29 09:52:40 | 来源:电商科

近日,宜宾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宋鸿飞率调研组来到南充,围绕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南充市商务局副局长吴成国陪同调研。

宋鸿飞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充首创科技有限公司和南充跨境电商产业园一期项目,现场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跨境电商产业园运营管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建设跨境电商综试区、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吴成国副局长从体制机制、规划布局、平台建设、主体培育、氛围营造等五个方面对南充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营运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外向型产业、跨境电商人才和政策扶持体系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双方加强区域协作,共促新形势下跨境电商生态圈建设。

宋鸿飞副主任对南充跨境综试区的建设和运营管理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南充在统筹规划、市区联动、平台建设、企业主体、产教融合、服务体系和经营创新等方面全面务实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值得宜宾学习借鉴。宋鸿飞副主任希望两地商务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增进交流合作,合力促进两地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顺庆区商务局、高坪区商务局、嘉陵区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重点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并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