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中国(南充)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公共服务平台入驻培训会

时间:2023-05-29 09:27:43 | 来源:电商科

为推动跨境电商企业入驻中国(南充)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公共服务平台,引导跨境电商企业开展“数据回流”行动,做大外贸进出口增量,5月26日,市商务局举办了中国(南充)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公共服务平台入驻培训会。9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业务人员,宝妈跨境、科贤广告等20余家跨境电商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培训老师向企业详细讲解了跨境电商公服平台的入驻条件、备案流程和利用平台通关的流程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现场培训外,市商务局还建立了公服平台入驻服务微信群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督促企业尽快完成入驻和申报,切实发挥公服平台在通关便利化方面的作用,同时要求各跨境电商企业增强业内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打造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圈,助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