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县工商贸企业(领域)2023年度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5-26 15:31:55 | 来源:法规科

营山县商经局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行动指南,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为工作目标,组织商经局安全股全体职工、工业企业、商业综合体、宾馆酒店、加油站等130余家企业代表在汽摩配产业园展厅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工商贸企业(领域)2023年度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此次会议还邀请了营山应急管理局、经开区等相关同志。县商经局副局长罗甫主持会议。

会上商经局罗甫给企业解读了我县工商贸企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和总结了2023上半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应急局副局长孙晨从企业迎检重点内容“8项”清单为切入点给参会企业指明了自查自纠方向。

商经局党委书记李霞同志从“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事故是企业最大的成本”给大家做了重要强调:一是企业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内容;二是企业务必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企业务必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四是企业务必要组织员工进行安全生产业务操作和理论学习考试;五是行业监管要建立好长效机制,协同作战,正向激励、热情服务指导企业完成好隐患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